close


說到標題的心碎前我先說說我家小MERO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65+-1.png 

他居然問了我這樣的問題呀
我家小MERO這是在吃醋嘛!?64345.gif

不過很沒良心的這問題的答案是活動比較重要喔
我就算沒活動也是忘記去餵你吃東西呀哈   (被毆)

好了回答完畢

其餘請入內>_0  (你到底回答了誰啦)






9S第十集封面 

著/葉山 透  イラスト/増田メグミ


看到的瞬間我心碎了
有一瞬間我以為我看到SCHOOL DAYS

這封面怎麼看起來很像浪漫愛情小說?
萬一有新讀者誤會怎麼辦!?

9S可是硬派動作科幻小說阿 !!! (作者自己說的)

我那堅強、冷靜、充滿智慧的由宇去哪了1493a6fabddb3c.gif??

不見了啦OTL黑線.gif




對不起
不管是畫風還是感覺上我都不支持増田老師

不是我對增田老師的畫風或畫技有怨言
而是搭在9S上我就是覺得不適合
如果這部作品是類似綺莉等的作品我可能會覺得很適合
可是偏偏9S的故事類形是............
說了半天反正我就是抱持否定態度啦不要理我=口=



然後突然很想看看台版的要怎搭配
有看9S的讀者應該都知道
台版的是角川另行設計封面樣式的
整體上都是走現代科技路線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(附帶一題我是完全山本ヤマト派的>D</  從看9S以前就是了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||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