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問我為什麼發文時間幾乎都在23點徘徊
其實現在正確時間是29號04:28分才對(喂)
但既然是28號的日記就算時過了也要記在當天才行 (被毆)

SOR這是我個人小堅持~~哈




Aion0280.jpg 
今天是AION  CB最後一天
在AIKAOB第一天就丟下AION跑去玩AIKA
一直到最後一小時才上線去看看(其實是看到春春說城裡在玩變身)
可惜的是我太晚看到消息了去的時候大家都在打要塞或PVP
已經沒有可愛的波奇可以讓我摸了呢  (失望)
加上自己也沒有波奇糖果~~

所以我就玩其他變身了22.gif (喂)



那隻龍是我
我知道很帥不要愛上我  (靠)
很不要命的去跟主人PK
主人家的小火寶寶在欺負我
打完後我才驚覺.......

我應該直接去打主人的才對阿=_=
打寶寶幹麻阿囧

後來還去亂入別人一起跳脫衣舞秀
後來出現的玉米跳的很高興很好笑XD




今天如期的過了3000HIT
其實我在2990時就發現了!!!

可是不到3000我不想動筆阿!!!!!
不到死期不想動筆就對了
所以我明天會想辦法升圖出來的  (靠)


殺手30號就要出了
其實我一直以為是28號........
原來今天是辦簽名會
我想看最新的禪堡聽說這次出了三種版本!

以往書刊紀錄區(就是碎碎念啦)
都只紀錄小說
不過這次出現了一本例外的~~~
就是ONE PIECE!!


7/1要出54了超雀躍wangyao10.gif


最近幾天又開始重看獵人
擺在書櫃上感覺集數都沒什麼在變化.........(富奸你在幹麻)

雖然很喜歡凱特
對於他死掉也感到很可惜
但我還是討厭不了尼菲比多
很難得的他是我再獵人漫畫裡算是第一眼就認定喜歡的腳色
奇犽 庫拉皮卡 庫洛洛道還是第一眼印象不錯
後期才開始喜歡上的
當然ˇ
我也超喜歡西索跟飛坦還有俠客ˇ

這些人不管最後結局我都希望別死
當然如果他們的死能換取富間畫快一點我到還願意  (靠)


說不定等真的死之後我會後悔(喂)




有用痞客幫的人應該都知道
有個系統可以讓你知道別人用了什麼關鍵字而連到你家(但無法知道是誰)

再今天我發現了一個很妙的東西

閃.gifAION 波奇閃.gif     (喂大小差距很明顯喔)


AION我不奇妙
我奇妙的是怎會有人查波奇XDDDD

雖然波奇真的超可愛的啦(別再說了)
好想要有個波奇娃娃喔~~~~~~~~~~ (吵死了你這波奇控)


然後我還看到了 養女兒

0_0大大你是抱持著怎樣的心態查的阿..........
是因為AIKA嘛還是真的想去養女兒.........



是說天已經亮了
我也該睡覺了

最近幾天好像都在天亮時才睡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||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