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對AIKA的第一印象就是「養女兒遊戲」。




Capture0008.jpg 

剛解玩任務讓女兒變成幼兒型態時的樣子ˇ
很奇妙的髮型跟髮色不過其實還不難看


衣服也是解任務來的原本是只有穿小睡衣ˇ//////ˇ


隨著AION結束的日期越來越近
我也一直再想空窗期要玩什麼好
原先其實是考慮夢龍的
結果在晃巴哈時晃到了這個.............

六種個性~~ 




影片出現的個性順序: 活潑->強悍->可愛->智慧->墮落->性感


就是這支影片
讓一個禮拜都沒出門的我
在OB第一天早上一起床就出門去七一一買光碟包!

說實在的我對墮落型的其實很有興趣阿XD
那在旁邊加油的高叉動作時在是太無顏了>Q<

活潑也不錯不過其他的我都不大對味
智慧的感覺好像不太理主人
性感的其實有點偏離我的認知(?)
他的動作感覺好...........猥褻遮臉.jpg
強悍其實也稱不上不喜歡
只是我看到他在做伏地挺身我就很擔心我女兒會出現六塊肌148c666fe250a9.png
所以當下就排除掉了




換髮型了~~ 
單邊羽毛頭飾是今天維修送的10點買的A_A


目前目標是活潑型女兒
一個帳號好像可以養兩隻
等到目前的女兒養一段落再來養墮落型XD

是說AIKA的配音是中文配音!!
任務的就算了一兩句而已(雖然我聽到快起瘋)
但是女兒可是會在你打怪時在旁邊加油呼喊的阿
聽說墮落型的都在冷主人是嘛XD
主人被怪打死還會指著屍體嘲笑阿好棒  (喂)

不過目前我是先改成韓文語音
而且只有女兒有改其他任務依然是中配...................(看旁邊)
如果我有養墮落型的在把語音檔改回中配看看XD


韓版的女兒衣服好像是一般NPC買的
在台灣是商城0_0 (而且是時效制)
代理商是紅香蕉...........很好沒聽過  (歪頭)
不過AIKA好像是永久免費
依照養女兒這點說不定我會繼續玩~*


以上是有關孩子的感想(喂好長)

接下來是遊戲本身........
先撇開遊戲內容好不好玩這點.............
我絕得中配就可以殺死一票人了OTL

那個帶有台味的中配到底是怎弄出來的阿(哭)
我每次點NPC都很驚恐你知不知道阿Q口Q

所以到後來我開音樂然後又把音效條小蓋過他(喂)

每玩過一款遊戲就會因為上一款的習慣而有些不適應
這我都沒問題因為馬上就能再次適應........
不過中配我實在適應不來囧

還有
他職業性別是綁定的.............
狙擊一定是男生
突襲者一定是女生.........
我原本想玩男狙跟男突的說一長槍一雙槍好萌阿Q口Q
沒想到不行阿
難怪我再創狙擊時感覺忽略掉一個以往玩遊戲都很重要的步驟.............


Capture0013.jpg 

Capture0016.jpg 

對不起我大小都沒調一樣(掩面)
其實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關全畫面所以只好裁成這樣...........
衣服不像狙擊反到比較像遊俠 (GE的)

褲子和鞋子之間露出的絕對領域好棒148c667045c413.gif

我會選狙擊一開始也是因為服裝
高等好像有套是露雙肩的一看到二話不說就選了狙擊(靠)
期待露雙肩的那天的到來*~ˊˇˋ~*




恩.........上面的畫面看起來很像未婚生子女友還跑掉這種

爸爸你有年過20了嘛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||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