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天族女兒XD 

畢業後每天一起床就是AION
快樂的戀著等級跟軍團的人抬槓
雖然只是CB不用那麼認真但我還是很嗨XD

今天無聊想說練隻沒練過的
剛好我自己那伺服人物滿了就跑去另一服開天族XD
沒想到自己會選這髮型呢是劍士喔想轉守護
自己創的人物都覺得超可愛 wangyao10.gif




純情剩兩集看完
接下來想看示見之眼希望可以順利租回家阿


今天跑去找王樣老師1~3
結果只有買到第3集呢1~2居然沒了
看來得去光南買了佳佳也沒有不知道該去哪.............
這部真的很好看大家一定要去看喔japan.gif

9S和罌籠葬也要到了
罌籠葬的厚度有嚇到我
我一直以為大概是類似鮮網小說那種厚度
沒想到快跟9S一樣厚了=_=|||

是說13號出版其實是中旬吧
角川說上旬還是不對阿雖然比金石堂之前的630好多了就是XD


PIXIV近期的影企劃頗棒的
存圖存的很高興XD
P存圖量朝2000邁進中
之前看過有人6000多的感覺很利害阿64345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||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