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點多回到家後就開始嘗試登入AION
可是登了一個小時多卻遲遲登不進去伺服器裡=3=
後來吃晚餐吃到睡著九點多醒來後又來登

一次就成功了XD




選人物畫面 

選好種族後就進入到選職業畫面囉~~ˇ01.gif
(圖多慎入)


個人是玩精靈星ˇ
創角時玩的很高興
很認真的調出自己想要的樣子
雖然我覺得他身高這樣實在很難判斷出實際高度阿...........




我家女兒~~  


當時忘記拍近照所以只有全身照可以看
大概是晚上的關係
我家女兒頭髮跟衣服根本都同色去了
身上的衣服是豹紋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XD



坐姿~~ 

魔族女角的坐姿~~~
實在是非常的有魅力阿
開高衩好棒!!!



Aion0003.jpg 

想來很久的湖XD

我說過了我最喜歡亮亮暗暗的地方了
有水更好我更喜歡06.gif


附上幾張照片

Aion0006.jpg 

Aion0009.jpg 

Aion0011.jpg 




我登入時春春跟春妹都已經登入在練哩
所以一開始都還沒碰面XD
然後我就開始玩起功能來了........

看任務就接
有東西就點=ˇ=
然後後來終於懶的走了就玩起了飛行功能..............
老實說好了我覺得相當有趣XD
而且翅膀好漂亮 ! ! !

飛行功能~~ 

Aion0015.jpg 

Aion0017.jpg 

Aion0018.jpg 




飛到這後終於見到春春跟春妹XD
剛好他們在我飛行到達的地方~~~




右邊的是春春ˇ 

很難得有我比春春人物還高的時候
雖然他說OB就會調回來了=ˇ=
是說魔族背後的鬃毛是特色之一XD





Aion0020.jpg 

右邊的是春妹XD
三人中最小隻的~~~

眼睛相當的媚喔我挺喜歡的XD





魔族特有!!!!  戰鬥的紅眼~~ 

有人說魔族戰鬥會紅眼很奇怪
還說很血腥=_=

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超級帥氣的64345.gif
魔族有紅眼真的是太棒哩~
然後我身後的是春妹
只到我的腰間XD


到這後沒多久就到了12點關機時間哩~~~
明天再來拍我家女兒的臉部近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||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