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090326-給小波.jpg 
給阿小波的圖(我是被威脅的)

依然是固定配色
其實一開始計畫的顏色是完全不同的( ̄ー ̄;)
結果後來實驗發現超奇妙的阿哈哈(雖然同學說畫圖就是要不管顏色啦)

不過我辦不到阿囧




今天超奇妙的阿哈哈ヽ( ≧∀≦)ノ
全班都犯太歲喔(被毆)

是說我確確實實的被嚇到了
在偷看善次郎看到很感動的時候差點嚇到飆淚(喂)
數學老師似乎也被嚇到了連在算哪題都錯了-∀-

是說善次朗好可愛喔好久沒出現讓我想買的少女漫畫了(尖端系☆)
陽子老師的小孩都好☆可☆愛XD
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令人喜愛呢

倒是昨天把搖滾天堂全套都看完了
雖然不討厭但結局不喜歡就是了
 ( ̄∠  ̄ )感覺非常平淡沒有高潮阿................



然後阿修同學跟彈簧同學你們真是太糟糕了阿
我看了三學期漫畫小說都沒被抓到過阿(炫耀個屁)
為什麼才翻開一頁就可以被抓到阿

無法理解阿去轉運吧你們
犯太歲也不是這樣犯法的阿!!!(本來就不是阿)
以後還是乖一點帶回家再看吧你們(你不是應該勸他們讀書嗎?)




小的上課問我一個問題
小的:說過「早上被自己帥醒」這句話的人是誰啊?
我:我怎麼會知道阿
小的:是"外星野豬妹"嗎?
我:我記得沒有他頂多在鏡子前說帥到鏡子破掉(也沒有好嘛)
小的:那就是你弟囉?
我:!!!!怎麼會是我弟(驚)!?


之後跟他吵著說不是我弟說的
小的就轉向去問阿瑞
阿瑞:恩 不就是小米他弟嘛?(我驚)


喂!怎麼都說是我弟阿!!!
還一臉非常確信的樣子阿
我雖然知道他很自戀沒錯啦可是應該沒到這地步阿!!
不過後來我套情境發現真的很適合我弟呢~♪(喂)

結果回家跟他說之後他居然很高興呢!!
果然是他說的!(結果其實是航海王的人物說的喔)


是說外星野豬妹很推喔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||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