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_0125  

這次戰力品

咪咪表示:你這次很收斂欸


這次只有三本是漫畫本
其中一本還是因為買SET本子只要50!(並不是)

總之就是我想要二號袋袋(150)
但他加本子一起買SET只要200!!!買袋子送本子啊親

漫畫本外的就全都是畫冊了
這次畫冊的CP值都超高啊
每本都好滿足
完全不會後悔

清單外的還是被打中兩樣(左下兩樣)
原本網頁上看名信片圖沒被打中
沒想到逛攤時看到實品一秒買了(掩面

夏目本也是繪本
因為實在很想要夏目的東西剛好又喜歡這繪者所以就買了
但其實他不是全部都夏目的
是作者的是二創繪本


這場也幫領了不少本子
領到某一攤的時候
那一攤有要掃六本本子
因為書名都是英文或日文 太麻煩所以我是直接把清單給攤主
攤主掃完之後說了一句:「你只剩一本...好可憐喔TAT」
我:ΣTAT ...!?被可憐了!!可是不是我的本...嗚嗚嗚好可憐喔←

附上加上代買的所有東西側面照!!!
101_0127  



來說一點自己做的壞事(???
要去買V家畫冊的時候
V家畫冊那一攤走道中間 完全塞住
就像個異空間一樣然不多也不少
就是塞一團在那邊讓你過不去也出不來(???

然後工作人員就阻止我們想進去的人
但我想說我只是要去某某攤  
就在前面一點而已買一下就出來
於是我就趁他不注意溜進去ㄌ(就是你

進去之後我才發現...擠滿一團人的就是我要去的攤位...(只好跟著擠(幹 就是你





是說晚餐的地方OAO
木頭桌子居然跑出四隻小蟑螂

跟服務生說,服務生表示:(了然) ㄛ ...那個因為木頭是夾層的所以沒辦法
os:幹 你們早就知道有蟑螂喔!!!!!

而且我跟小的被騙了(???

我們原本想吃燉飯

結果店員說燉飯會很久
建議我們很餓的話可以考慮點別的
想一想就改吃陶板牛
結果
結果!!!!!!!!

燉飯第二道就來了阿ˊ_>ˋ 
也只比陶板牛慢而已啦!!!!!!!!(是多想吃燉飯啦你)




這次北上見到好多人阿
有原本就認識的也有沒見過面的XD
波波島的和教徒的兩團都有去到>_O
一團吃晚餐玩人狼(專心吃飯好ㄇ)
另一團唱歌XD
可惜第二天跟教徒的所以沒有去找專業呢(水餃~~~~~~~~~)

可以摸(???)到活生生的二爹真是太幸福了
幸福阿~~~~~~~
太可愛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WT33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||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