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111 
感覺如果不看好
一下子就得出去找貓了

人物會隨著我畫的次數幼年化
大家之後可以準備看到學齡兒童了(靠)




遲了很久
昨天總算是拿到閻王的特別助理了
很快的速度把它完食掉
也跟春春一起去看了阿凡達(3D)
如大家所說的劇情果真是沒什麼新意
但我被特效養的很快樂XD
感覺真的很像AION的魔族1168151617.jpg
亮亮的東西我最喜歡了



今天小七和大師兄要出囉^q^
這集就是完結篇了
等超久的阿阿阿阿阿阿~~~~~~雙愛心.gif
希望浪蕩還會出其他系列阿
我還想看其他人的拉~~


下禮拜就是期末考了
作業開始出現了

其實出現很久了只是我都無視他們   (喂)



阿............
大家來玩噗浪吧~~  (慢著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||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